Thursday, August 21, 2008

IVSC CAMP

2008.03.16

两个星期前,我参加了IVSC的全创筹工委营。这个筹工委营共三天两夜(29-2-20082-3-2008)
现在让我来跟大家分享一下那几天发生的事吧

第一天:29-2-2008(星期五)
本来是定在下午430集合的,但是你们懂啦,一定是会有人迟到的啦,所以就等等等,等到差不多530才出发……

在我们的路途中,我们宣传组的几个” 鸟人” 坐在一起,所以就开始鸟咯

首先是我们的陈进义的电话响,是一个女的打来不懂要做什么调查的(大家都懂是打来骗人的) ,结果就开始玩她咯,在那边跟她说一大堆废话,那女的就觉得奇怪咯,做么我们一直在那边笑的,陈进义竟然还说因为他在看周星驰的戏,这个时候当然是要我背一大堆周星驰的经典名句咯,然后大家都笑到反,当那女的要盖电话时,那陈进义竟然还大胆的问她拿电话号码,哈……

接下来就是大家玩牌咯,为什么玩牌会这么值得我来讲咧?? 因为玩牌的时候发生了一些小插曲,那就是有一个蛮多话讲的小姐在巴士上一直讲,一直讲,讲到整辆巴士都是她的声音,而且又是说那些有的没的,什么不懂会不会睡树上啊,睡山洞啊,结果我们就一边玩牌,一边说一些有刺的话,哈哈……

还有,当我们在巴士上要吃晚餐时,TEE HAI是一直都吃素的,结果就有一位HAN PEI先生在填这个营的参加表格时[跑去填吃素,结果那天的晚餐就是白饭加两样青菜,我们就一直笑HAN PEI,说他活该,哈

大概七点多时,我们终于到达我们的目的地—ULU BENTUL

我们到达后,营委们竟然告诉我们还要用走的去到我们的营地,没办法咯,就走咯,幸好不会很远

我们集合后就由我们的营长ANDY演讲一下后被分成六个小组,每个组由七个组员组成。分组后,我们就必须选出组长,想组名,SLOGAN,组歌,还有要DESIGN我们组的一个” 版”

我的组就由我,RICHARD,DARREN,ZYIN,XZHEN,竟毓,和祥瑞组成,本来大家都要选RICHARD做组长的,但是他说给我们年轻的做,最后就选了我来挑起这重大的责任,哈……营委们说组名必须是艺人的名字,所以我们就取了” 曹格” 为 我们的组名。在做完一切必须要做的东西之后,游戏开始了。首先是给我们每一组一张纸,里面有十个不同人和不齐的资料,就要我们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所有资料都 找出来。在这个比赛中,我们组都被玩到好像做劳工似的,又扛这个,又抬,又背的,结果我们得到第二名。然后就教我们跳了几支舞,之后我们就被带回去我们的 帐篷,把行李放好后,就带我们去我们的营地走走,是暗暗的,只带手电筒就走那种,不过幸好都没发生什么事故啦。走完一圈后,我们就进行下一个游戏。这个游 戏是这样的,由两组围一个圆圈,然后大家闭上眼睛,就由营委们在身后点一个人,然后那个人就针对一个心里面的目标,然后问一道问题,之后又由营委再点一个 人,那个人就要回答刚刚那个问题,回答之后就问另外一道问题,就一直这样下去……我们那组在这个游戏中就厉害咯,问那些问题简直就是令人出冷汗,又什么” 初吻在几岁” ,” 初吻在那里” ,过瘾!!!

游戏完毕之后,就到了我们的宵 夜时间,宵夜之后我们就回去帐篷里睡觉了。就在刚好要睡的时候,天不作美,竟然下起雨来了,本以为没什么的,睡下睡下才发现我们的帐篷漏水,不能睡,就被 逼要到ASTAKA去睡,一去到ASTAKA,哈,原来还蛮多认识的人在嘛,哈哈……那晚睡ASTAKA的很多都睡不着,因为我们是只铺了薄薄的睡袋,然 后就躺在上面,其实是间接性睡在地板上,所以就太硬了,然后又有很多虫在灯管那里飞来飞去,一直撞到灯管,很吵……就在躺到凌晨时,我忽然听到从很远的地 方有人在唱歌,又不懂是什么歌,所以就很怕咯,以为自己听到不该听的东西,心想还是不要告诉他们,免得他们怕,谁知道第二天他们全部都说有听到,原来还有 别的人在露营,所以并不是我们想的那样

第二天:1-3-2008(星期六)

虽然是睡不着,但是六点多就被营委们叫我们起身洗刷啦,说七点就要集合,但是我们全部都听到前一晚有营委说是九点集合的,但还是要遵从啦

哇!! 冷到要死,洗刷完后就集合咯,然后吃早餐,到做早操。做早操时才知道,原来现在的年轻人做早操都要做YOGA了,又拉这里,拉那里-_-“,不过也好啦,可以说是第一次接触YOGA

之后我们被带到一个空地,分回 我们的六组,排成一个六角形,然后每一组又被安排了另外一个名字,比如说老虎和老鼠,然后营委就会给指示,像老虎抓老鼠,然后老虎那一组就要去抓老鼠那一 组,而被叫到被抓的那组就要快快跑到在自己组后面十步的基地里,只要回到基地里的就不会被抓,被抓的就是属于成功抓住他的那组的人了,这个游戏最后由我的 组胜出^^

之后,我们就要开始跑站了,就 是我们必须在定了的时间以内去十个站,每个站都会给我们一些任务,我们必须完成了任务才可以去下一站,在完成任务后营委们就会以我们进行任务时的表现来奖 励我们,就一直这样在时间内收取最多的奖励。这个环节其实是可以说是营委们故意为难或玩我们的环节,一直被淋那些有鸡蛋啊,苏打饼啊,西瓜木瓜的水,恶心 死了

好不容易,这个环节完成了,我们的收获也不差,然后就是午餐时刻了

午餐过后又到了另外一个游戏环 节了,这个环节是组与组之间的比赛,就是我们可以去挑战别的组,去玩一些游戏,在游戏之前,两组都要拿出一些刚才那个环节赢回来的奖励来跟对方赌,游戏完 毕后赢的那一组就会从对手身上拿走刚才的赌注,而如果营委们觉得刚刚的比赛很精彩的话就会给一些额外的奖励。但是这个环节有道具可以买的,就是”SURE WIN” 卡,”NO FOUL” 卡,和” 减二人” 卡,一旦我们买了这些道具后,我们在比赛的过程中使用时就会有不同的效果,而赢得比赛的机会就会变大。

那个环节完毕之后,又到了另外 一个比赛环节,就是玩躲避球,本来以为我的组可以胜出的,因为我跟RICHARD都有打球的,心想应该可以配合到,谁知就是因为会打球所以害了我们,因为 我们都第一次玩躲避球,一直很想用手去接球,谁知只要你接的球掉了,那就算是你被丢中了,然后就会被淘汰出局,很不幸运的,我们组就是我跟RICHARD 先被淘汰出来了,所以就输掉了比赛T_T

不过,之后他们有叫我和 RICHARD去自己比赛,就是他们找4个人,我跟RICHARD再找两个人组一对出来比赛,这次我们都变聪明了,打死不接球,只闪,所以最后的结果 是…………我的队被对方淘汰了两个人,但我跟RICHARD就合作,他传球,我抛球,把对方4个都淘汰出去了,终于让人家看到我们的实力了,哈哈哈……

好啦,躲避球也玩完了,是时候到” 营委大报复” 了,这个环节是每一组可以选出一位他们认为玩他们最多的营委出来,然后把剩下的颜料啊,水果啊,惨在一起淋他,哈哈,结果就……

营委们说到了洗澡的时候,不过是在河里洗,不用紧咯,露营就是要这样嘛,就洗咯

洗完后当然是晚餐啦,晚餐之后 我们又到ASTAKA去集合,然后又进行下一轮的环节……这个环节是这样的,照样六组,在加上由营委们组成的一组,共七组,然后就会有其中一组出去抽签, 把另外一组抽出来,然后被抽出来的那组就会在17个VIDEO CLIP里挑一个,然后就会把那个VIDEO播出来,之后抽签和被抽出来的两组就要在短时间内把那VIDEO表演出来,再由另外那五组打分。我那组非常的 不幸,比赛两次,两次被选中的VIDEO都是跳舞,第一次是跳无理头的MR。BEAN舞,然后第二个是亚洲小天王RAIN的舞-_-“……不过由于我们组 的精彩表演,我们的第一个舞得到50分满分,第二个舞得到46分,以总分96分险胜由另外一位高手” 熙涵” 领队的组一分得到冠军。

之后营委跟营员们要求我们的营长ANDY和TOMY来跟我和熙涵PK,心想这次不要再来跳舞了,最后还是被选到跳舞,而且难度更高,是国标舞!! 不过最后是我们两组都以50分打平啦,哈

之后营委们又带领我们跳舞,又是跳舞

之后我们到了一个很严肃的环节,就是TOMY和ANDY说出他们为了这个营的付出,然后也要我们说出感想,当然是没有选人的啦,就自愿去讲的……一开始,坐在我旁边的CIN YOU和JANE就叫我出去讲了,但是我回了他们一句” 我不适合在这么严肃的时候讲话的” , 之后就让别人讲咯,讲了几个后,TOMY说最后一个了,这个讲完后就不用在找人讲了,然后我就发现很不对劲,往左手边一看,CIN YOU和JANE又再瞪着我了,好啦好啦,只好硬着头皮去讲咯,讲完之后就洗刷,然后宵夜,然后就自由活动,而我们就一班跑去ASTAKA聊天,聊下聊 下,累了,就回到帐篷里睡咯

第三天:2-3-2008(星期日)

跟前一天一样,六点对起身,七 点集合,早餐,然后营委带我们去跑圈,跑完圈后就做早操,然后我们的副营长兼CAMERAMAN--SUKI就帮我们每一组拍照,然后就到了我们营的最后 一个较好玩的环节了,就是我们必须过几关,然后分到一些罐头和调味料,之后就要开始打猎(营委们扮猎物) ,猎物有分好和坏,如果是好的话就可以再去抽罐头,如果是打到坏的话他就会抢走我们的罐头或什么什么之类的,之后我们就煮掉打猎回来的东西,而这个环节我们组最多菜,我们一共有七碟菜,而那七碟菜就是我们的午餐了,哈哈!! 午餐时很开心,因为那是我们最好的一餐了,很丰富,也很好吃……然后我们的全创主席--雁龄就说我们大家都是一起为全创工作的,就说要我们六组煮出来的菜一起吃,大家都吃到很开心哦……

吃完午餐,洗完碗碟之后,我们就回去收拾行李和帐篷,然后又是跳舞,然后就到了拍照环节,拍照环节时我去看了看我的留言信箱,哈哈,还蛮多人留言给我的咧,哈

拍完照后,营委们就宣布我们的全创筹工委营到此结束,之后,TOMY很不幸的被营委们扛起来丢到河里去,哈哈

之后我们就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,从我们的营地走出去巴士停放的位置,然后上了巴士就走了,大家上了巴士后都很累,所以都睡着了,而这个好玩的营就到此圆满结束了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