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1, 2008

~~马六甲之旅~~

2007.12.26

这个学期,我又再一次到马六甲了,但这次并不是和我的大学朋友们下,而是和我一班从务边来的朋友一起去旅行,人数有点惊人,十四个,哈...........

其实这次的旅行,我可以说是一个旅行总策划和导游,除了约人外,其他的大小事务都由我负责......这次的旅行是一个三天两夜超级豪华经济团,哈......现在来跟你们分享一下那三天的旅程吧......

第一天---20-11-2007(星期四)
我十二个朋友九点办开始从怡保出发,而我和IVAN和CHONG SHEN(他只是搭顺风车)则十点半开始从CYBERJAYA出发...其实原本不用这么早开始出发的,就是因为那个搭顺风车的还要赶马六甲到柔佛一点半 的巴士,所以就提早出发咯......插不上十二点十五分我们就抵达马六甲了,然后把那个那个搭顺风车的送去搭三所,然后我就和IVAN去找我那天行程的 引路人--伟程...到了他家后,我就要开始租车,可是因为那天是马来人的大日子,所以很多人都去玩,要不就是没有多于的车可以租,要不就是自己放假,那 天不租车.....可是最后当然还租到啦,哈哈哈......在一切的准备功夫做好之后,我们去八百烧腊吃午餐,在那里我又遇到了很多很多朋友,很开心, 还信口开河的答应他们会多留几天找他们喝茶....
看看时间,差不多了,我怡保朋友们的巴士差不多要到了,所以就要到巴士站去接他们 了......大概两点半,我终于找到他们了,朋友们,好久不见.....之后我们就出发到旅店了.....到了旅店后就check in咯,之后就准备一下,然后就带他们到马六甲最出名的两间购物中心,MAKHOTA PARADE和DATARAN PHALAWAN,可是由于时间的不允许,所以我们只可以在那里逗留一下下,令到几个购物狂很遗憾,还一直问我还会不会回来,哈,对不起,我们这次的行程 是很密的哦,没多余的时间回来 :P
之后又是时间回旅店好好冲凉一下,然后继续我们的旅程了....下一站是SAMPAN,SAMPAN是一个 还蛮出名的拍拖圣地,刚好这次的旅行里面又有超多的情侣,我心想他们一定会很开心吧,谁知,和我想的不一样....我之所以会带他们去SAMPAN吃晚餐 是因为那里的气氛超好的,怡保很难会有这样的地方,以前SAMPAN是在海边的,你一下车就会=听见海浪和海岸之间冲撞所发出来的舒服海浪声,然后食物又 不错,价钱合理.....可是当我一下车是,怎么这么静的???天啊!它最吸引人的地方,海边的餐厅,竟然变成了是一堆沙上面的餐厅,为什么呢??因为政 府把那个海给填了!!!浪漫的气氛简直是没完了.....不过不用紧咯,还是可以继续我们的晚餐,哇.......不只它浪漫的气氛没了,就连食物都变差 了,很多人(包括我)都觉得它的东西根本没有什么味道的 -_-" 挨过了不是很满意的晚餐后,我们就前往MMU出名的酒吧--PURE BAR.....本以为那天会很多人的,因为那天碰巧是PURE BAR的周年记念日,没想到还是不会很多人,不过还是算多啦,因为是weekday啊,所以还好....进到去,哈,真的很多很多朋友,心想今晚一定是疯 了,谁知道那天的气氛简直是不能high起来,只是我和几班朋友玩罢了,不过还是很开心啦......然后再看一下我怡保的朋友,虽然有一部分可以玩,但 是还是有几个不大放的开,就躲在一边闷闷不乐的,所以就早一点离开咯....下一站是klebang海边.....在去klebang的路途中,我看了看 时间,想一想,刚刚在pure逗留了接近一个小时半,我喝了两瓶半的carlsberg和一杯的色酒,原来喝了那么多了.....到了klebang后, 我们全部就自由活动咯,要玩水的玩水,要拍拖的拍拖,而我就坐在一边,跟我一个好兄弟和一个死党(他们俩是情侣)说我去年在马六甲读书的生活,他们都觉得 我去年过得好爽,当然我也这么认为,哈......接着就回旅店咯,回旅店后就开始洗刷,然后准备要睡的时候竟然被同房的三个老死吵醒,不让我睡,因为他 们说要赌博!!!哈,也好,反正要玩就是这样,结果赌了一个小时多竟然没输没赢,那不是浪费了睡觉的时间??还是去睡吧,第二天可是很忙的哦 ^_^

第二天---21-11-2007(星期五)
本来是跟他们说九点集合的,但我的引路人说要迟一点点,所以就delay了一点咯,谁知一集合就被他们说我不受时了,明明我也是在等。...... -_-"
然 后我们开始出发到武吉波浪,到一间名叫"老地方"的经济点心楼吃点心,由于那里超近我学校,所以以前都常去的.....吃完过后就去领我们租的第二辆车, 领了之后就和我们的引路人说拜拜了,因为他要回家过冬至....之后又来了第二个引路人,小蜜蜂,他是刚好要回家,所以我们顺便载他,然后由他来带我们去 A‘ Famosa,不过他也帮了我们很大的忙啦,因为如果没有小蜜蜂的话我们应该不会这么顺利就可以到A’ Famosa了....
到了A‘ Famosa,原来有几个朋友碰巧不方便去玩水,没办法咯,他们只好去safari park咯....进了water world,换好衣,要去租tube的时候竟然发生了tube不够的情境,要等别人还tube才有得租给我们,而且还有很多人在排队,结果一排就排了两个 小时,当中还有人打电话去管理处投诉,租到tube后就开始我们疯狂的下午了....这次是我一年里第三次去A’ Famosa和第二次挑战最高,最刺激的游戏了,就是从不懂几楼的高度滑下来,真的太刺激了!!!玩够了之后就冲凉准备回家咯,还有当然要去吃入场包括的 餐点咯......
接下来就回旅店休息一下,然后打算带他们去文化街(jonker walk)的,结果少了引路人的我们一直都到不到那里,但还好最后还是记得路了,但那时已经很晚了,所以他们都同意说可以不要去文化街,所以又带他们去吃 当地美食,satay celup,在去的路途中,我朋友很机灵的看到有一间写着satay celup的牌,为什么不要去那间??问的好,你们这么少机会来,要就不吃,要吃当然要吃最出名的!!到了capitol,死鬼多人,又要等,幸好不用等 很久就有位了......当他们全部都品尝到satay celup后,个个都赞不绝口,猛说好吃,哈....
吃完了,还钱了,接着要去那里 呢??有些想去eyes on melaka,有些想去我一直括在嘴边,史上最便宜的桌球中心,结果就分两批咯,要去eyes on melaka的就去咯,要打桌球的就来咯,我就当然是去打桌球啦,哈....senyum, ayoob mamak楼上的桌球中心,为什么被称为是史上最便宜呢??两个小时RM10一桌,还不便宜??有找到更便宜的请报上来,我也想知道那里.....那天有 状态超猛,所以兄弟们,对不起咯,老弟我通杀,哈哈哈.......
打完桌球了,要回家了......在回家的路途中发生了一些很好小,但又不方便说出来的事,哈,很想懂吧??哈哈,不能告诉你 :p
回到旅店,洗刷干净后,又是时间要博杀了,哈哈,结果一个小时多后又是没输没赢,还是算吧,睡觉更好,哈......

第三天---22-11-2007(星期六)
今天是最后半天留在马六甲了,所以一早醒来,收拾好行李,check out之后,我就带他们去吃另外的当地美食,中华鸡粒饭.....朋友们第一次吃,所以大家都也是赞不绝口,但其实你吃久了就会觉得其实跟普通的海南鸡饭 没什么分别,就是它的饭是搓成一粒粒罢了,哈....
之后当然要带他们去红屋拍照留念和买纪念品咯,然后还有带他们坐三轮车,个个都很开心,因为 很多尝试都是第一次,哈......然后又回来红屋血拼了,他们买了很多很多纪念品,还有买了超便宜的t-shirt(我也有买:p),可是他们在那里逗 留的时间太久了,开始怕有一点点来不及了,所以就立刻把他们全部赶走,然后去"陈金福土产店"买土产,买土产的时候又发生了很搞笑但又不方便说出来的事 情,哈哈.......
买完土产后就要带他们去这次旅行的最后一站了-----cosmo noodle bar
那里的环境也是超浪漫的,又很舒服,食物又好吃,所以大家都很喜欢那里,但是时间越来越紧逼了,大家都要以最快的速度吃完,然后赶巴士....
看 看时间,其实应该来的及感到的,妈的!谁料到那种时间,那种地方,竟然塞车!!!不过还好,还是赶到了,朋友们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马六甲,而我和另 外三个朋友要去把租来的车还了,然后我们也开始回家了,我是回来c"yberjaya,他们三个就坐ivan车回怡保,我们这次的旅行就这样玩了,不过还 算是------成功!!!

马六甲的朋友们,对不起咯,本来答应你们要多留几天来跟你们一起过圣诞节的,但是因为我玩了几天,很累了,又没钱了,然后大部分的朋友都不在马六甲,很闷,所以最后决定会cyber了,下次有机会我一定会再来的啊 :p

务边的朋友,虽然我懂你们有一小部分不是很enjoy这次的旅行,但总算是好玩咯,你们又想要经济的,是这样的咯,当然大部分都是觉得很满意吧,哈.....再多两个星期我考完试就回务边和你们见面了,很期待吧??哈,我也一样哦....

好了,写了很久了,要停了,也要读书准备考试了,大家帮我加油咯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