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1, 2008

谢谢你

2007.09.21

最近发生了许多不愉快的事......
发生在我身上的,不是一般人可以撑得住的,但是,我还是熬了过来......
当然,在我有困难的时候,我并不想让我身边的人知道,但是总有个人,她却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发现我的不愉快,也同样的她可以在很很短的时间内安慰我,逗我开心,让我从挫折中从新站起来......
虽然发生在我身上的问题并不是很大,但如果是一波未停一波又起的话,那么,它就变成了一个很大的烦恼.....
谢谢你一直都那么的支持我,鼓励我,让我一次又一次的的勇敢面对困难,真的很谢谢你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