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1, 2008

珍惜......

2007.11.06

在过去的假期里,我学会了人生很重要的一样东西,就是珍惜......

珍惜什么呢??珍惜身边的朋友,身边的事物,身边的一切......

其实,我们身边的每一个朋友,事物,都是应为与我们有缘才有机会让我们拥有他们的.....

有男朋友,女朋友,或老公老婆的,你们试下想一想,为什么他会出现在你的世界呢??

试下带你的另一半到一个你认为是最繁忙的地方,如购物中心,十字路口,等等.......

那时,你试下牵起他的手,看一看四周,想想....... 在茫茫人海中,为什么偏偏会是他跟你走在一起??为什么偏偏你们又会遇上??很神奇吧??这就是缘分......

所以,大家要一定要珍惜自己的另一半,凡事要懂得容忍,迁就,包容,和原谅,这样,你们的缘分就会一直为你们带来惊喜,你们都要加油哦!!!

而我呢??到目前为止,我依然找不到一个我认为是很繁忙的地方,因为,我的世界就只有我一个人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