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1, 2008

又是凌晨五点钟......

2007.12.17

在床上翻了又翻,滚了又滚,看一看手机,天啊!!!又是凌晨五点钟......
最近,我一直都好像时常看到这个我最不想看到的时间,凌晨五点钟代表着什么呢??它代表着-----我又失眠了T_T

我讨厌失眠的滋味,感受......已经很累很累,非常疲倦了,但还是在床上躺了几小时,还是睡不着......最近真的很累了,又要忙着安排我和 一群老死党去马六甲的行程,又要忙着在全创,这边开会那边开会,一个星期的两个assignment,还有不到两个星期的考试,天啊!!!我真的快受不了 了.......

其实我感觉不好受的并不是那些一大堆的工作,比如说全创,在我中学时我都时常有办一些活动,但最大型的只是全霹雳州,而这个全创是全国性的,我感到 非常有兴趣,所以就想试试再搞一次大型的活动,所以我并没有为了这些而烦恼,我烦恼的是,为什么我会一次又一次失眠啊???我必须要有足够的睡眠,精神, 那我才能够应付这些东西啊,但为什么我却偏偏失眠呢??再这样下去我怕我很快会撑不住了...... -_-"

好了,又到了五点二十分了,又要尝试着去入眠了......对了!!!天啊!!!我每天还八点课咧!!!怎么办啊T_T

大家祝我好运吧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