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1, 2008

又期末大考了......

2007.09.30

现在是凌晨六点四十五分,今天下午两点半就是我这个学期的第一科大考了.......

最近我失眠了,可能是考试压力大吧,已经连续三晚失眠了....... 刚才本来打算要睡的,但最后还是在床上滚来滚去,根本无法入睡,所以就决定起身再继续冲刺咯,谁知道又越读越闲,结果不就来更新一下我的部落各咯......

最近真的睡得很不好啊,但我又能做什么呢??什么都得自己承受,自己扛,真的很累很累,累积旧了,就形成了很大很大的压力,又加上期末大考,真的是 犹如背着重重的包袱,很想把它放下休息休息,但又有谁愿意让个位给我,跟我一起分担呢?? 我答应自己,这个期末大考之后我一定要好好让自己休息,回家充充电,然后再继续作战!!!

好了,又是时候要继续温习了,不懂几点才能睡着,......

在此,我要祝我所有在多媒体大学的朋友,无论你在马六甲分校或赛城,大家考试顺利,和我一起加油哦!!!

++U++U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