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7, 2009

昨晚,今天




昨晚,我病好了,但是我失眠了...
昨晚,天气很好,但是我还是觉得很不舒服...
今天,我醒的异常的早,但是我却什么都没有做,就这样白费了大半天...
今天,凡事都很平静,但是我也异常的低落...

昨晚,我才看过之前那几个post,真的很久没有上来了,因为我觉得只要生活的好好,那就把它都放在心里,当成回忆,想如果没有什么事,我都不要再来update我的部落格了...
今天,我竟然有了要update的冲动,为什么??是真的太无聊??自知有了答案,却没有可以让自己好过点的办法,很痛...

我在写什么??
没什么,只是来发下牢骚而已,加油吧.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