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3, 2009

哈哈,正常生活??

过完了新春,终于可以重返教室上课了
上课感觉意外的好,都不懂为什么你们要旷课(听着先啦)

下午可以去打打球,晚上在家看看戏,追追连续剧,是我一年多前的生活了,现在重新感受这种生活,爽!!
我的housemates一直跟我说看到我在家非常的不习惯,因为之前我只是把家当作是酒店,只是半夜回来睡觉,然后一大早就跑去学校,下午晚上开会...

可是才过两个星期,我竟然生病了!!
我在办新春的时候连生病的时间都没有,只要感觉到少少的不舒服就对自己说"不可以病,不可以病!!"谁知现在竟然....
而且一病竟然病了个接近两个星期,朋友笑我说很像那种老年人,忙碌了大半辈子,只要一退休了就什么病痛都来,哈...有像到咯

最近想太多,一直埋怨自己没有好好去维持一些东西,是因为新春吗??还是真的是自己没有用心??
怎样都好,我告诉自己
如果能够从新选择,我会不会改变我原来的选择呢??答案是:不会,因为我从来没有后悔过,只想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......

2 comments:

  1. 新春带给你的,不只是回忆,还有一群同甘共苦的友谊。
    我以前是第六届新春的。呵呵!到现在我们一班筹委感情还是很好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
    对啊,大家经历了那么多,那份友谊肯定比别人来的更为巩固,所以我也当然很珍惜他们咯^^
    很开心看到你的留言,谢谢哦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