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4, 2008

merry xmas!!

刚刚从外庆祝圣诞回来,想到一点点东西,又向要把它们给记下来,所以又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...

本来今天主席说7pm要开会的,但由于他也想出去玩,所以就把会议cancel了,然后早点出去庆祝...

要集合的时候,我真的傻了,5个人,2个正常,1个短裤,1个迎新T,1个拖鞋,结果短裤和迎新T那两个被我赶回去换衣服...

最终决定---The Curve

塞车塞到到到到到到到到到....!!
parking满到到到到到到到到到...!!
幸好早点出门,要不然就不用倒数了...

到了那,遇到西北多人,有些还很意外哦
当然,最开心就是竟然遇到我务边的6个死党!!
我真的被吓坏+开心死了!!
倒数完了... ON ARRH!!!
然后就和我那班死党去喝茶,喝完茶就回家了...

回家的路上,我朋友说没想到这么快就回到了..
但是对我来说,很远很远...
想着很多还没完成的事...
很多原本想要给的惊喜...
很多很想去完成,但真的不可能现在完成了...
很多从以前的以为,到现在的连以为的资格都没有...
很多为什么...为什么....和为什么.....

这个圣诞节,前半段是开心的...
后半段是茫然的...
我的未来呢??

加油吧...!

1 comment:

  1. 人总到了一个阶段
    会有如此的茫然

    choon
    加油吧!
    为我们各自的未来冲啊!
   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