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0, 2008

回到部落格....

很久很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,本以为短期内都不会更新了,但今晚忽然心血来潮,所以就来逛逛咯^^

为什么本以为短期内都不会更新我的部落格呢??
1) 忙
2) 很忙
3) 非常忙
4) 某某原因

加入了新春的大家庭后,才发现原来办活动可以是这么满足的...
当上筹委后,才清楚明白到为何这么多人都不愿当筹委....
当上了内务后,才懂原来很多人与事都不如预期中的配合...
在每一天都忙完了,累了,想睡了的时候,才懂原来"忙"真的可以帮我不会乱乱去想东西...
在这一切一切都发生后,才懂原来我可以是那么的坚强,自己已经长大了;才懂有多少关心我的人并不重要,重要的却是真心去关心一个人,往往比所有的甜言蜜语来的甜蜜...

人与人之间,真的很复杂
你真心的去对待一个人,但对方却未必把你当成一会事
你认真的想去把你们之间的问题解开,却发现一切并不如意
你明白,朋友是很重要的,但却未能把问题解开,会去钻牛角尖
到最后,你发现原来他并不珍惜你,你所做的,烦的,一切都是白费的,因为"他并不珍惜你"

庆幸的是,我还有几位知己,还有新春,说真的,有你们几个就够了,我真的狠开心有你们几个,虽然你们都很想帮我,但是相信我,我自己会好好加油的,你们的心意我都懂,有你们这份心意就够了,真的很谢谢你们...

新春,加油吧
把新春做好,为我们之间的友谊留下一点点美好,满足的回忆
我绝对相信你们每个人的能力,大家一定能把新春做好的,加油吧^^

5151 --> 谢谢你哦,真的很感激你,大家加油吧!!
OCS --> 记得,你还有我们,要坚强!!
lag +0 --> 不要每天再把自己搞到这么累了,快快找个人来好好照顾你吧,笨蛋...
suki --> 你几时才可以让我重新看到你发自内心的笑啊??有什么事都说出来,不要憋在心里了o....
banana hai --> let it go, start a new life, trust me, all will b fine; rest more, still long 2 go, really happy can work 2gather v u, jiayou ya ^^
爱玉冰 --> 我了解,好人是很难当的,相信我,最后总有人会了解你的^^
以上是比较需要"我"关心的人,别的就省略,自己加油吧!!

这帖差不多了,我也会好好加油的
加油!!

3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一位那么忙的人却还记得传信息问候我去camp的“后遗症”好了没有,这样的朋友去那里找呢?!哈哈
    期待看到你们的成绩(新春)...:-)
    keep in touch ya...
    加油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真的是很庆幸能够认识你~
    即使最近因为你很忙,少了聊天的机会
    可是。。。总在你身旁,总是很关心你的哦!!!

    得空到天台聚聚~ 哈哈~
    加油!为你打气!
    相信你能做到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