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8, 2009

再见2008,迎接2009

顾名思义,很明显是关于count down之类的一个题目

在MMU第三年了,今年的跨年倒数活动可以说是最精彩的一次...

很奇怪,在大学不是应该都可以很开心的参与这类的倒数活动吗??

问题是....

由于MMU那最讨人喜爱的两长一短(不是三长两短)的学期制度,每当大家都在plan这怎样去过圣诞啊,新年啊的时候,MMU学生最光荣的是---我们在plan我们的读书时间,因为final到了!!

今年就有点不同,以往都是十二月接近三十号或一月一/二号开始考,而这次竟然是五号!!所以大家都非常珍惜这次的机会...

现在我来更大家分享一下吧...

一开始就是要跟OCS小姐庆祝生日啦!!

其实她生日是在30号的,但是由于有些人30号有些忙,所以就改去31号了..

本来我不是进行planning的人,但是我们一去到目的地,我就很快的了解猪大哥的plan,然后就很快的参与planning,包括要吃什么啊,杀价啊,蛋糕啊,等等等等...

跟回猪大哥的plan,sunway--龙的传人..

大家对不起啦,但是大家都吃到很开心,很饱对吧??

好笑的是...

由于我们的女主角刚刚跟老板级的"老板"走在一起,所以当晚被我们搞到像是他们在办婚礼似的,很热闹哦,哈哈...

老板要好好对OCS啊,对你有信心!!



最真诚的祝福,OCS你要永远幸福快乐哦!!



庆祝完老板娘的生日后,我就约了三个朋友--ken, xi han, cheng去join我housemate早早就book我的倒数(不去会被砍死的(=_="))--barcelona...

很久没有去了,又遇到很多朋友,小宝啦,太阳,少鹏...就连MMU foreign language的lecturer都在!!进到去后当然开始狂欢啦,然后倒数,之后被太阳"赶"了出来,看到小宝醉了,醉到很好小,ken, cheng也是醉,大家都在乱讲话,很好很好笑咯,尤其是cheng,做了一些很笨很笨的事,哈....




这次的跨年,最开心的是什么呢??



就是....



是...



给自己买了一份礼物!!

Nike Air Max Elite!!


很杀吧^^

新年新希望

希望新春可以顺顺利利进行

希望可以快点忘掉不开心的事

希望我会好好加油...!!

2 comments:

  1. not bad...
    nice shoe... ^^
    i oso brough a new 1 ad... hehe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你的祝福...
    老板他对我很好,你可以放心...kekeke

    感动_ing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