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8, 2008

想一想,好好普通的一个学生,做么会把自己搞到这么累??

为什么连一个好好休息的时间都没有??真的有这么忙吗??

以前的我,很快乐,很满足,现在的我,很失落,很没有归属感...

我失去了很多,很多,为什么会这样的呢??

可以把它们都给要回来吗??不可能了,失去,就是失去......

有很多心事憋在心底,有很多话说不出口....

很辛苦,很难受....

究竟问题出在哪里??

我不懂,我试着去了解,但是结果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,反而更糟....

要加油...

6 comments:

  1. 有时候..这些忙..是你生活充实的象征
    或许拥有的时候你会埋怨
    不过当失去之后
    相信我
    你会怀念着它

    不都是那样的吗?
    加油吧!我们会支持你的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y dear choon,
    dun down ya...
    yalo...
    recently u like very stress...
    take k o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-jing jing- --> yaya, i noe, tats y juz can complaint, bt never regret lo :-P

    ReplyDelete
  4. kkw1502 --> u la, never come talk talk v me oso =.=

    ReplyDelete
  5. ah choon一向来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开朗的...是个开心果...
    可是去了cyber过后的ah choon感觉不一样了...
    希望你能永远快乐... =)

    ReplyDelete
  6. ferne --> dun worry la, i'm still the same, gt chance den go mlk let u c c me, still the same, hehe^^

    ReplyDelete